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55552|回复: 2

[全职招聘] 能链集团2021春季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来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4-21 15: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能链集团2021春季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来啦
空宣时间:42518:30
空宣链接: liepin.com/live/v1/home/?liveId=13c333559f6042b8
能链,中国领先的能源产业互联网平台,国内外双料独角兽,全球新能源500强,员工超过3000人。能链累计完成数十亿元融资,股东包括中金资本、招银国际、小米集团、蔚来资本等。能链业务覆盖全国1700多座城镇,每年保持近7倍增长,用户超过1亿,年化交易额超千亿,连接2.3万座加油站,占全国20%,覆盖50万根充电桩,市场占有率70%,过去三年的收入增速达5777%。集团旗下团油、快电、能链云、能链直供、综合能源港、智电六大板块,打通能源产业链。能链为微信、百度地图、壳牌等数万家公司提供数字化能源解决方案。
加入能链,行业大拿手把手教您了解职场!加入能链,管培机制让您3年迈进集团管理层!加入能链,成为业务大牛年入百万不只是口号!我们谈理想,加入能链,让能源物理空间转移成本降最低,降低碳排放20%,守护孩子们的蓝天!
招聘地点:北京,深圳,青岛,苏州等30个城市
面向学生群体:
管培岗位--2021届应届毕业生
实习岗位--面向全体在校学生
招聘岗位:
职能类:法务、人力、财务、行政
运营类:策略运营、新媒体、用户研究、数据运营、商务运营
商务类:KA助理、商务经理
产研类:研发、产品、测试、数据库、算法、大数据、客户端
加入“能链”3步就搞定!
名额有限,投递从速:3月22-4月15日
高效面试,舒适体验:4月中下旬
拿到offer,心花怒放:5月15日--5月30日
简历投递看这里!
扫码网申,快人一步
没投简历的同学,你还有机会,赶紧扫码投递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23 16: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25 17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最近新帖 最近浏览
手机访问本页请
扫描左边二维码
         本网站声明
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,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!
站长电话:0898-66661599    站长联系QQ:7123767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站长微信:7123767
请扫描右边二维码
www.jtche.com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论坛 ( 渝ICP备17000839号-5 )重庆宠爱一生科技有限公司

GMT+8, 2021-5-14 03:12 , Processed in 0.15337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校园招聘信息

© 2001-202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论坛校园招聘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